close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從床上起來,
發覺...黑夜越來越漫長,
我眺望天空時,
發覺...天空的顏色是不是變深了,
還是...它本來就很深了。
鈴鈴鈴~(電話響起)
「昨晚睡得好嗎?」;「誰?」
我恍神一下,
「該不會你連朋友都想忘了吧。是我呀!我是廷」;「喔!怎麼了嗎?」
終於想起這個聲音是誰,
「昨天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什麼!但是我只想安慰你而已」;「沒什麼!你昨晚沒有說錯什麼!」
昨天的事,以為昨天就結束了
「好吧!那麼有事的話一定要通知我喔!」;「嗯,我會的。」
昨天犯下的罪與罰,是水也無法沖走的!
「今天就把昨天的事忘掉吧!畢竟我們已經分手了!」
坐在床邊自言自語的說著,
「還能做什麼?最後的結局竟然是這樣。」
我走到衣櫥,挑起一件沒有圖案的純白色的衣服、深藍色的牛仔褲,
準備出去散散心。

走在街道上,看著一堆人在車站前人來人往的
而我呢?只能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道上
經過了自己最喜歡的沙龍店、小吃部
面前一個騎著電動車的老婆婆正跟我揮手著,
「要不要買刮刮樂呀!年輕人,來買一張吧!」
我開始在錢包搜尋一枚五十元,
試試手氣也沒關係。
「年輕人,你拿錢刮的聲音跟平常人不一樣,是不是心中有什麼事?」
我停了下來,
「老婆婆,你是不是聽錯了!刮的聲音也能聽出來嗎?」;「行!為何不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又開始繼續刮了起來,
「看吧!被我說中了,年輕人!你這次刮的速度明顯了快多了。最近的事情很亂吧!」
聽到這段話,心中開始問自己。
「這...到底算不算是真的被老婆婆猜到啦!不過,看到昨天的場景!誰都絕對會心酸的!」
「怎麼又停下來了呢?心中的話想說出來嗎?」
我忍不下去了!就算是陌生人聽我心中的話,我也沒關係
「老婆婆...我...被你猜到了,最近有一段事情發生!」;「喔,有事發生啊!那麼一定對你傷害很大吧!」
我開始訴說這段戀情的經過,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這樣啊!這的女孩子外面交了另一個男孩子,之後你就決定跟她分了?」
「嗯,沒錯!」;「年輕人!你有確定真的是另一個男孩子跟她交往的?」
老婆婆的這段話,讓我質疑。
「老婆婆...你的意思是?」;「你那時要聽看看她說什麼呀!」
老婆婆說的也有道理!當時我沒有聽她說明原因,
就直接跟她提分手,但是那個男生又是誰呢?
「年輕人!送你一句話:霧裡看花,不代表它就是完全;追根究底,才是好方法呀!沒有吃過真正的苦,怎麼會知道什麼叫甜呢?」
老婆婆說的話,我懂!
但是怎麼跟她開口呢?
「還有,你不快刮你怎麼知道你中了什麼?」
我嘴角露出了微笑
「知道就好!下次要再來光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