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嘗試去找她,
讓她澄清事實。
我作出無法挽回的決定,
但已經太遲了!
這會讓我後悔一輩子。
想到那個時候,
我們相愛的時候都是甜甜蜜蜜。
但是就在那一天,
我看到一位陌生人親吻了你的臉,
這讓我非常錯愕。
正當我想去你家約妳出來時,
我發現那位陌生人在妳家門口下等候,
這真的讓我心碎。
伶,我愛妳到底是對是錯?
也許吧!或許那男人會愛的比我多。
我也開始後悔當時愛你時,
為你挖心掏肺的呵護你、關心你。
我為自己保留一點自尊,
決定離開你。

隔天,我被邀請了參加生日會。
但我已經忘記邀請我的人樣子了,
畢竟小時候的記憶也已經零零碎碎了。
「翰,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嘉。」;「嗯,我記得。」
「今天我生日怎麼沒看到你帶女朋友呢?」;「最近剛分手。」
「是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沒關係,今天你生日那麼大家就玩的開心點吧!」
「嗯,好吧!希望你也能玩得很開心。」;「生日快樂!嘉。」
「你的微笑我已收下當作生日禮物。」;「是嗎?那真抱歉!」
看到小時候的同學、朋友都很高興,
但是我心裡頭卻感覺著不是滋味。
或許已經許多人結婚或有了伴,
我才會有所想法出現!
就在此夜,我喝了許多酒。
想藉此麻痺自己,
卻換來的是明天劇烈的頭痛與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