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騎車回家的路途中,
我聽到一家飲料店放著音樂,
雖然聽得不清楚,但聽到一點點的歌詞。
「他比我適合,愛放了手,我偽裝冷漠,比妳先說分手。」
這首歌讓我有點耳熟,但是不知道是從哪聽到的。
騎到家門口時,門口那站著一個人
是位女生,但是在等誰呢?
「你終於回來了,我在門口等你很久了。」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我才知道黑暗中的女生是誰,
「我也知道,你現在不想見我!」
我想轉頭就走
「但我想知道狀況。」
什麼狀況?
「我...我們現在還在交往嗎?」
這句話讓我停下腳步,
「我...我們不是已經沒再交往了嗎?」
「你在說什麼呀,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竟然會開口說謊,
「是嗎?嗯...」
「沒事的話我就要走了!我車還沒停好。」
突然她抱住了我,背後傳來一陣潮濕
是什麼呢?我的汗嗎?
不...是眼淚!她哭了...激動的哭了。
這個狀況才讓我不知所措,
但是,我回頭抱她的話
那麼代表我原諒她了...
「對不起!」
我撥開她的手,進去家裡
在家裡的窗戶,看到她在門口痛哭
跪在地板上哭。
這個畫面讓我一陣陣心痛湧出,
鈴鈴鈴~電話聲響了,
「喂~你是?」
「喂~翰!我是廷啦!你女朋友剛剛猛問我你在哪,我打手機給你也沒回應。」;「嗯~」
「現在好像往你家方向去~」;「我知道,她現在痛哭當中。」
「怎麼了?」;「沒事...」
我開始哽咽。
「沒事?那麼我不多問了。拜拜!」;「拜拜...」
我回頭眺望出去,她已經不在了。
我坐在門口,看著手機
顯示著21通未接電話。
我心碎了,也寫封簡訊給她
「請別說愛我,我已經不是你的最愛!謝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無法回報你!但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適合的人。」
當我起來到房間換衣服時,
看到她回傳的簡訊,我更加堅決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不知道我坐錯了什麼...但是讓你如此提出分手。我心碎了,也謝謝你這幾年陪伴我!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