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的一個夜晚,星星閃爍著!
我獨自在海邊散步著,
路上只有海浪拍打的聲音,
原本起伏不定的心情沉澱下來。
我坐了下來,
聽著海浪彷彿在對我訴說著,
「孩子,那麼晚了為什麼不回去!是什麼事情讓你的心情那麼低落,讓你的神情那麼的憔悴?」
我無法說出口,
只能用眼神對著海浪。
「是不是喜歡的人發生了什麼事?孩子,我悄悄地等待你回答。」
我嘴唇咬緊著不放,直到一陣刺痛
「孩子,在你的眼神中已經告訴我答案了!你還是放不下心愛的人。」
我開始啜泣著,
「回去吧!有比她更擔心你的人。」
我起身,對著海大喊著。
「我的愛在妳的心中到底值多少,難道比他還要低嗎?」
「還是這段交往你還是把我當成你的好朋友嗎?」
「你也不知道我愛你有多深,一直讓我猜測你的心。」
「我也不想執著在只有我的部分,我要在妳面前假裝冷靜比你先說分手!」
「我們分手吧~我已經不愛妳~~了!」
在這個時間之內我覺得我身邊的事物都已經凍結了,
只剩下我在沙灘上哭泣著,
手握起拳頭感到不甘願。
轉頭準備回去的路上,
海浪他說了一段話緩緩進入我的耳朵裡
「愛是無法測量的,也無法自己決定;既然感情散了,你也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