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來了一隻名子叫水晶的狐狸狗!!



看起來好像已經成犬了~~
毛又長又澎!!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但是我家的小路好像吃醋了!!
因為來了不認識的狗呀~~
不斷的發出撒嬌聲音
看起來好像在吃醋了!!

看起來好可憐喔~~

小路呀~~別擔心!!
我不會變心的!!
我會把你的照片拍得比水晶多

只不過我大學快開學了~~
真的想把小路養在宿舍!!
雖然當初養他的時候~他都不乖
每次都被我打!!追著跑!!還有幾次發生頭卡在籠子的事件發生讓我神經緊繃著~
但是日子久了後~~還是會想牠!!
因為我家的看門狗牠已經上任2-3年了
我家的臘腸狗~~



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