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上面看到東港發生的小孩子溺水事件

我開始在擔心了!

發生的一名小孩子又是烏龍國小的

讓我更怕了!

我擔心我教的小朋友像他們一樣

我怕他們在我的身旁不見

小孩溺水就已經讓我怕了

又加上是烏龍國小和東港海邊

讓我更加慌張

我只希望他們平安無事!!

我也希望能夠看著我照顧的小朋友長大

而這一件消息讓我更在乎他們的生活安全了!!

我慌了......

慌了.....

徹底的慌了.....

下一步怎麼走...

我已經亂了腳步了..

我慌了....

真的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