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照顧的其中一名小朋友

他媽媽來帶他出去玩!!

為什麼我會有股莫名的感覺不斷出現呢?

我不知道!

他家庭狀況跟我家類似

我卻在他媽媽接走他的時候

感到難過呢?

他回來時訴說著

媽媽在他高中時就會接他走了

我聽到簡直是要掉眼淚了

但是我不哭

說好的不哭的

反而我跟他訴說他媽媽跟他家庭的比較

他聽的懂

此時當我說出你對不對的起這邊疼你的大人們

他想了很久

我看的出來他真的有在想

不像之前那天真

隔天~

他對我說

我長大還會留在這!!

因為媽媽還會來找我

我激動的抱著他哭

他知道家裡已經變成如何了

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而讓我很欣慰的事!!

他終於發覺到大人們在煩惱的事情是什麼了

我真的很高興

原~你要加油!!

大人的世界你已經開始發現他們擔心和煩惱了

其他還有種種原因你會慢慢發現!!

身邊沒有媽媽陪沒關係

還有在你身邊疼你的人

所以你不孤單...

不寂寞....

愛是不能只用言語說明的...

也不能只用行動來表示的...

你已經開始懂了!!

就像花漸漸綻放一樣~

 


把他們的照片貼上來

希望後面那位別忘記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