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桃園時~

想說能跟媽媽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這三天

只是心裡的那個人還沒抹去~~

在媽媽提起她時~~

不小心眼框濕了

!!

男生哭什麼啊~~不是說好不再哭的嗎?

不是說好要勇敢面對嗎?

只是親人朋友提到她時

在腦中停頓了一下

都會開始逃避了!!

我也知道我不帥

我也知道我粗心

無法保護自己喜歡的人

而隔天~~去台北考試時!

也無法專心去考

直到人在基隆阿姨家時!

在高山上望眼過去

對面就是基隆港了

看著那海面閃爍的樣子

突然想起一首歌

也開始哼起!!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正當~~眼淚滑落時


阿姨突然拍拍我的肩膀


害我嚇一跳!!

但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要安慰我而已!!

正要擦乾眼淚時

腦中浮現一段歌詞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右手把眼淚擦掉!!

也快到回去的時候了!!

吃完牛排!!也收拾行李和心情!!

回南部了!!

其實我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把自己的節拍找回來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