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剛 level up 到三年級時
心想何時才會離開這該死的學校!!
正輪到我們要畢業時!!
卻是依依不捨!!

留級!!我可沒想過!!
因為我不想離開也不想留級!!
如果要留的話!!
我寧可在我女朋友的學校跟他一起畢業
但那些都是 imagine

畢業時會唱什麼歌呢?
放生?最後的風度?我不會唱歌?眷戀?你很愛他?其實還愛你?
都不知道!!
可能會是放生吧!!!

但是學弟們!!
我還記住有誰!
偉凡~培恩~元銘~元秦~坤富~彥融~健源~瑞遠~敏蒼~景洋~正宇~昕諺~等等
我走了後你們會忘記我嗎?

雖然這些文字藏不住~~但是那傢伙我還是沒忘!!
瑋倫~(另我覺得可惜的一個人 也恭喜你終於脫困了)

每段故事都會有段劇情~
那麼我們是不是這個戲幕也快結束了
我們還要去猜測對方心裡的一些是非題嗎?
這下子我不在了!!
can you want to be a man?
I think so.

eveytime I try to fly,I falling out my wing.
I feel so small,I guess I need you
My friend.

p.s. 中間有段話可能要反白吧!!

請多多指教~大幅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