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離開你已經有了20天了
也讓我落魄了20天了
那天在及時通上面
看過你的相片也知道你的所有事情
也讓我驚訝許多
竟然有人比我還悽慘
那天也下定決心開始天天關心你
即時通上面也以德川的名子
天天密你心情好不好
認識了幾天後
我對你說出我心中的話
也是對你說出我喜歡你的日子
只是你那時已經心裡有人
我卻一直當作不知道
和你玩遊戲
和你一起走過你回家了路
看到你的笑臉我也開心了許多了
只是這種美好的日子也沒長久
大考完後
你卻心急的跟我提分手
我口頭說的沒關係
卻是被刺心那樣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自己一個人在咖啡廳裡越想念就越孤單也越後悔
拿著你的相片
我會好好保留起來的
讓我知道我曾經擁有過你
想要送你的禮物
我也會塵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