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什麼都別說
再說只難過尷尬
況且會讓自己更難受
難受之後不代表
能放下所有事情
也不代表將一切傷能帶過不說
之前所有答應過的永遠不成真也不消失
一直在心中盤旋環繞
也一直想著同一個問題
那麼當初的承諾已不算什麼

寂寞的夜裡吹的風
不偏不依的冷進我懷中
在這個寂寞的環境裡不再有你聲音
我的內心深處也不再擁有你心
完完全全會變成孤單又冷漠的人
明天我會怎樣沒人懂也沒人問
在角落一邊孤單一邊流淚
問著空氣時間真的有療傷之用嗎?

慢慢看時間慢慢流出手心消失
望著你那冷漠的臉孔同時也看透你變了的心
或許是我多想多疑
但是如果已決定離我而去
請你把同情和不捨帶走
因為那會更加的讓我不捨

站在你家門口彷彿站在回憶的分岔路口
是不是時候和你道別說再見
將來的我不再苦惱
你我之間的錯與對與誰幫了誰誰又害了誰
都不需要再去追究
我知道未來的日子
只剩我一個人在角落下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ic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